阿域

冷坑驻守军

(神发展番外)其实与只不过

 其实赤羽业是一个闷骚。 

  只不过他一直都比较中二,其他人都关注他平日的酷帅拽霸叼的行为,而下意识忽略了真正的他的内心感受。 

  其实他喜欢班级里的一个存在感极低的学生。 

  只不过他从来都没有表现出来这些些微的情绪,只是远远看着。 

  其实他喜欢的人有着一头及肩的蓝色长发和一双透彻的眼睛,抿着唇微笑起来特别特别的温润柔和,眉眼舒展的样子特别特别好看。 

  只不过他一直在自欺欺人,说服自己这只是幻觉。 

  其实他喜欢的人是潮田渚。 

  只不过他不敢接近。 

  其实他不怎么喜欢《音速忍者》。 

  只不过那一天他终于忍不住内心长时间的骚动借此与潮田渚发话,拉近关系。 

  但是却在那一天中午感觉到潮田渚的诡异杀意后,他按照自己的潜意识退步避开了,于是一切再度回复如初。 

  初一初二眨眼过去,他因班主任的投诉勒令转到“终结的E班“,被背叛的气恼一下子涌了上来就办了休学申请,到了初三才回来,才又遇见了他——潮田渚。 

  “哟,渚君。”不知道是什么促使他开口主动向他一直不敢面对的那人打招呼,但是在那时内心居然还有几分暗喜,“好久不见。” 

蓝发蓝眸的那人,神态自然大方,但是有一点惊讶,“业君,你回来了啊。” 

  睁大了的眼睛,无辜的样子,潮田渚还是如同以前那样容易撩拨他的内心。或许只需要一笑一颦,就能把他的注意力全都勾走。 

  太逊了,赤羽业想嘲笑自己。 

  一点也不像以前的我啊,现在的我压根就是一胆小鬼。 

  为了掩饰失态,赤羽业迈步走向了杀老师,开始了暗杀。 

  但是他心里意外地清明,他最喜欢的人,果然还是潮田渚。 

  既然发展是不可能的了,那么就一直陪伴下去吧,陪伴到…缘分结束的时候。 

  本来打定主意不说出口的了,却在内战时改变主意。

  喂喂喂,渚你是故意的吗? 

  赤羽业哭笑不得,摸了摸唇上的伤口,果不其然看到了抹下来的鲜血。 

为了那只章鱼和我这么拼,我还说什么好呢? 

  啧了一声,他扬声:“我认输。” 

  “什…”对面的潮田渚也被这个神转折给吓蒙了,懵圈的样子萌到了极点,尤其是一脸茫然的表情像是一只迷路的小兔子,“…业君?”  

  真想蹂躏这只可爱的小兔子啊,赤羽业恶劣地想。 

  “既然渚都那么大牺牲,连节操都不要了,我再不让步他大概就会不择手段了吧。” 

  “我可不想在同学们面前表演哦,渚君。” 故意说得令人误会,当然也是一种试探,“当然,如果不是现在的场地不对,我可是十分期待和渚一起的。最近我父母不在家哦,下一次来我家吧?”  

  “……业君!不要再开玩笑了,这样会对你我两人造成困扰的,还有刚才的那个真的很对不起!…这样吧,你要我做什么我都做,只要你不再就这件事开我的玩笑!” 羞赧的表情一览无余,一向平和温柔的他一脸焦急。 

  这样啊… 

  “那…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真好呢,得多谢这个邀请,我总算有理由了。 

  赤羽业愉悦地笑,然后走近精神高度紧绷的那人,在他耳边轻声诱惑, “我可是知道渚君喜欢我的哦。喜欢…应该从初一下学期就开始了吧?” 

  那种情愫,我似曾相识。 

  因为我们都那么笨,那么愚蠢。 

  但好在还不晚。 

  那么…你的回应呢?
  
  “我…”潮田渚吞了吞口水。

  “我答应啦…” 
   
  等到这个结果,赤羽业激动得上去就是一个激烈的舌吻,只把人吻得全身酸软无力。 

  “业君…你个笨蛋…” 

   

(END) 


抱歉总觉得我是写崩了…Orz
其实我真的是渚厨…(弱弱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