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域

冷坑驻守军

突如其来的脑洞

平行世界男友交换梗
年龄不变,职业不变
一个世界中,维克多前期是个人渣,只是因为和克里斯打了个赌说维克多魅力无人可抗,把当年纯情的直男辦弯后果断分手,结果作为实验品的勇利却折了一颗真心进去。
  分手后勇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想明白了维克多平日里的一举一动中只有不耐烦和浮躁,也想通了维克多根本没爱过他,于是也就死心了,再也没关注那个世界珍宝的消息。
两年后大奖赛结束后维克多却跑过来,抱着他回忆曾经,最后低沉地说勇利复合吧。
  季军勇利冷笑推开他的手:“我拒绝。”
  拖着行李箱潇洒而去。

另一个平行世界
  大奖赛失败得太过分的勇利,面对偶像维克多对待粉丝的套路一再失望,三月份逃避式地回到了家乡做了只米虫,试图寻找回以前的爱滑冰的感觉,却被青梅竹马家的三个女儿上传了模仿偶像短节目的试滑视屏。
  第二天,偶像空降到家中…
(简单来说就是原作)

  勇利灵魂交换,事情发生在原作维克多来之前的前一个夜晚。生性对人看似温和却疏离并有玻璃心的原作勇利面对平行世界展开追妻攻势的维克多,平行世界对维克多早无眷恋还略带鄙视的勇利直面以为自己很撩的腹黑发际线hhhhh

  感觉两位追妻路上很坎坷啊233333

  一脸蒙逼红晕的纯情勇利和根本不受撩反而高冷推开的高岭之花勇利好好玩啊

  两位勇利都不接受交换世界后的维克多,不会出现自己ntr自己的情况啦嘿嘿

  后期灵魂会调转回来
 
  有人看吗

评论(4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