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域

冷坑驻守军

【番外】传说级SSSR和那只SR的阴阳寮爱情故事(中)

 “姐姐会伤害我吗?”
  用手撑着床,小孩子顺着他的力度仰着头,脖颈处露出的肌肤柔软莹白,红棕色的眼瞳柔和纯净,他重复一次道,“姐姐…不会伤害我的对吧?”
  “……!!”瞳孔缩小,明明是主动作弄人的美人却像是触电了一般瞬间收回手,脸上莫名地红了,微微转身用袖子掩住脸小声嘟囔,“不要叫我姐姐…”
  ´<_`天哪,好诱惑好可爱…
  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单身N年的式神第一次感觉到心动的冲击力,这让他浑身燥热。
   他有点绝望,继续用袖子挡住脸。我被一个小孩子撩到了这种事,传出去雅科夫还不得笑秃了头?
  “可是你不是姐姐吗?”胜生勇利呆呆地盯着那一头银发道,“那么长的头发…雪女姐姐也没有呢…传说中的妖刀姬前辈倒是有,但她是黑色的不是银色的呀…”
  “我是维克托,不是其他人!”他气气地放下袖子,“我是男的!”
  胜生勇利:Σ( ° △ °|||)︴“啊?”
  “谁告诉你有长头发的一定是女孩子?”好气哦,回去就剪了它!维克托鼓起腮子,坐到床上一把抱住了还在震惊状态的小团子放倒自己怀里,郁闷地咬了咬他的耳垂,“我很不开心。”
  “噫、噫!啊…”窝在他怀里的胜生勇利羞耻到整个身体都燃起来了,脸红红的他捂着那只耳朵叫起来,眼里泪光闪烁地回望罪魁祸首,支支吾吾地谴责,“你、你怎么能…”
  “我怎么就不能了?”暗使屋里雾气散开,维克托嘟嘴,伸手捏了捏他还有着婴儿肥的脸,“你好过分呀,说我是女孩子。”
  “可是、这长头发……”看着美人脸一黑,胜生勇利瘪着嘴把剩下的话吞回去了,默默挪开,“阿妈说过,像你这样子的耍无赖的一般不讲道理……我不要和你说话了。”
  黑发小孩子一脸抗拒,努力离开他的怀抱。
  “如果你只是过来和我聊聊天,那你快走吧,我不会告诉阿妈的。”他低头认真说道。
  不会告诉她,会有这么一只大妖怪来过?维克托眉眼带笑,总结:“你还真是可爱呢。”
  不告诉她,她就不会知道你房子里异常的香味吗?以及守护阵突然出现的缝补痕迹?
  很明显这是推托的意思。
  真是敏感狡猾的孩子,好久没见过了。
  “……”阿妈,这只大妖好恐怖。有传统守节观念的胜生勇利默默把肩头滑落的衣服扯上来盖紧实了,有点冷。
  “你叫什么名字?”维克托突然把右手盖在他的手上面,指尖摩挲着那娇嫩柔滑的皮肤感受他的温度。
  阿妈!!!有人非礼我!!!!
  他的手好冷呜呜呜(´இ皿இ`)
  想哭的小孩子偷眼看他,被他发现后又赶紧低下头,手上想挣脱又怕对方打他,只能委委屈屈道,“我叫勇利。”
  “啊啊,勇利吗?”喜于捉弄人心的美丽妖怪用左手抬起小孩子的下巴,使他眼神对上自己的眼睛。因为姿势原因他长长的银色发丝从肩头滑落,一缕一缕地切断了小孩子面对如此暧昧气氛慌乱的东张西望的视线,“我只问你一个问题哦,——为什么,不看着我呢?”
 他特意压低了嗓音,磁性诱惑得像一条柔软的纱巾轻擦过皮肤,让人浑身酥麻。
  勇利睁大了眼,双腮染上艳红,放在被面上被覆盖的那只手不自觉地在微微抖动。
  阿妈说过月色撩人,在这一刻他豁然觉得,面前的那人比月色更撩人。
  但他怎么可以这样…?如此轻佻…地面对一个陌生人?
    在这么暧昧的时刻,胜生勇利声音都颤抖了,“你…我在百妖录里没见过你…你是传说中的SSSR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吗?”
  维克托:“……”
  …
  ………
  …………
  눈_눈我摆了这么久的姿势就是为了等你打破气氛的一句话吗?
  “真是败给你了。——算了。”有着漂亮的蓝色眼睛的美人嘟了嘟嘴,收回了手,“你还小呢,什么都不懂。”
  明明有着纯净的色气却什么都不懂,还真是可惜了,还以为是哪一强劲家伙的转世呢。
   “再见了,小家伙。”
  他离开床边,月光下他的发色和那柔和的光线融为一体,湖蓝色的眼瞳像极了那有着澄蓝光华的湖灵石,回眸间正曳出让人心动的光——非常神圣。
  “不过下次也不会再见了吧?晚安。”
  最后,是粉紫色的重衣衣角消失在窗边。
  他跳窗离开了。
  胜生勇利觉得放松下来的时候又觉得有点莫名的惆怅,他掀开了被子,把被子里捏得满是汗水的符咒拿出来摊直了,对着上面的符迹深深地、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那是阿妈拜托宗师帮自己画的一张保命符,有着能使一名满级SSR大妖重伤的攻击力。
  “幸好控制住了…”跪坐在床上,他轻不可闻地说。有汗水流下鬓角,年仅六岁的幼童用手拍了拍自己心脏所在之处低声道,“我也不想伤害谁…”











  然而第二天夜晚。
  “嗨,我又来了小勇利~”
  笑出爱心嘴的银发妖孽躺在躺在他旁边,长发披下,看着他从懵懂转醒到一脸惊吓快要魂飞状态的变化,笑得更厉害了,“你还是那么可爱呢——”
  勇利:“……呜…”
(藏在被子里的手捏紧了符咒)
  阿妈怎么办我好想现在就炸死他但他这么漂亮我下不了手呜呜(´இ皿இ`)

评论(33)

热度(6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