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域

三大本命——瑞金,维勇,德哈

【传记楼】你们期待已久的SSSR大佬传记楼

1L  楼主
  没错,就是我,那位非到满级到现在一只SSR都没有的的非洲人。
  今天也依旧没有摸到SSR_:(´□`」 ∠):_
  人生黑暗啊嘤嘤嘤
  不过今天总算搞定大佬的传记一二三了,耗了我十八天的时间啊好困…
  首先让你们感受一下大佬的搞事程度(面瘫)
  【截图解开传记一的条件:战胜克里斯五十次(0/50).jpg】
【截图解开传记二的条件:二十级之前保证全胜一百次(1/100).jpg】
【截图解开传记三的条件:和胜生勇利共同挑战尤里·普利塞提三十次(0/30).jpg】
  ……
  …………
  ………………
  大佬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搞事情啊啊啊啊(╯‵□′)╯︵┻━┻
 
  2L 
  啊啊啊啊楼主你肝出来啦!!!
  先上图啊楼主!!!!(´இ皿இ`)

  3L
  非洲楼主hhhhhh

  4L
  大佬这是在搞事情啊
  还是搞一波大的(深沉)
大佬:要搞就搞一波大的

  5L
  恐怖……(瑟瑟发抖.jpg)
 
  6L
  天哪大佬这是要搞事情啊!!!!!!
  楼主快上图!!!!(´இ皿இ`)

  7L
  这种难度楼主能攻克下来也是棒棒的
   楼主你快点儿上传记图啊_:(´□`」 ∠):_

  8L
  死在酒吞手里也比这个好啊(泪流满面)
  楼主真棒

  9L
  这个难度很对得住是大佬的霸主地位啊!!!!!!(目瞪口呆.jpg)
 
10L
  如果不是楼主这种靠着一堆SR上位的实力玩家,大佬的传记真的是永生都不知道了

  11L
  楼主你是真的棒!!!!!(双·大拇指高举.jpg)
  不过今天你依然没有摸到ssr这一点我看到这里是真的是很不厚道地笑出声了hhhhhhh

  12L
  hhhhhhhhh+1

  13L
  非洲楼哈哈哈哈哈哈

  14L
  你们这样子说楼主哭给你们看哦233333
 
  15L  楼主
  楼上的我们来战!!!!!!━┻︵╰(‵□′)╯︵┻━┻

  16L
  楼主要炸哈哈哈哈哈哈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楼主的抓狂啧啧

  17L
  楼主的心是痛的你们还惹毛她hhhhh

  18L
  Σ( ° △ °|||)︴我有一种直觉,这一次楼主又要恼羞成怒覆了上次直播的辙哇!!!
  诸位仁兄听我一言别惹毛楼主(深沉)

  19L
  我我我我也有这种感觉(°ー°〃)

  20L   楼主
  既然你们看不起我,那我封楼了(手动再见)
永不再见(冷静到极点)

  21L
  卧槽卧槽卧槽这个剧情发展!!!!???
  楼主你快回来(尔康手)

  22L
  ( ̄┰ ̄*)要不要这么快就GG啊?!
  楼主快回来我们还是爱你的!!!!

  23L
  楼主楼主楼主你这样是不道德的!!!
  我刚刚来你就要封楼了???????

  24L
(*°ー°)v楼主听我一言你不能这样
一群嗷嗷待哺的人在你手下伸长脖子等着呢!!!
 
  25L   楼主
   Pia!(o ‵-′)ノ叫你们乱说话
  不过关于大佬的传记我觉得好像都有点奇怪呢
  【截图传记一:
  被当做强者太久了,我开始迷惑。
  为什么,我会选择这么一条孤独冷清的道路,做别人眼中的神?
  似乎活着毫无意义,我已经开始厌倦了这种活在他们眼光中意气风发的生活。在三十二年前,我就在寻找能燃起我生活兴致的东西。虽然我毫无方向、迷茫地前进,手上做着无用功,但,我不想放弃——否则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会“死”。
  ……直到那晚宴会,我看到那个喝醉了的小家伙扑倒我,死死缠着我嚷嚷说着迷糊的醉语,抬起眼来凝视我的专注表情。他柔软的棕红色的眼睛里沉睡着一片深情,令我怦然心动,觉得找到了苦苦追寻的东西。
  也许,这个小家伙是不同的,对吧?】

  26L
  卧槽…迷之心痛
  大佬啊啊啊啊_:(´□`」 ∠):_原来是这么想的吗?

  27L
  大佬也不好过呀,身为唯一的SSSR,身份尊贵实力高强,谁敢接近?
  虽然想吐槽一下这个标准的霸道总裁的设定,但是联想到大佬并没有妹子…突然就心绞起来了QAQ大佬别怕,我们来陪你
  ……虽然你不愿意来我的阴阳寮(心塞)

  28L
  维克托设定超级苏,但也超级心痛啊´<_`

  29L
  最强大的代价是天才式的孤独

  30L
  只有我对那个小家伙感兴趣吗(弱弱发问)
  请问哪个式神有着【柔软的棕红色眼睛】????????
  据我所知就只有一个…(瑟瑟发抖.jpg)
 
  31L
  呜呜呜维克托…

  32L
  等等!30哥留步!!
  你这么说我好像get到了什么点!
 
  33L
【柔软的棕红色眼睛】?????
  等等等等那个小家伙到底是谁?

  33L   楼主
  我也猜过是哪一个,但是都对不上号啊눈_눈大佬的外貌描写好简约,画风都不同了
【截图传记二:
  也许是寂寞,也许是无聊,我去找那个孩子了。
  那个孩子被吓到了,脸都白了,我甚至知道孩子看到我后手上立马摸出一张可以将我重伤的符咒的动作——我猜是那个女主人给的——还咬着牙强撑着和我聊天。
  喂喂喂,我可是一只对你具有生命威胁的妖怪哦,这样子和我旋话寻求保证真的好吗?还特意诱惑露出纯洁的色气,神情却懵懂的,很大胆哦~
  ……但是我很高兴呢。
  终于有人愿意真正接触我了。不带任何目的地。 
  我感觉我“活”过来了。】
  呜呜呜好心疼大佬(っ╥╯﹏╰╥c)

  34L
  天哪维克托(´இ皿இ`)
  心肝子都痛了我的妈呜呜呜

  35L
  等等!大佬你恋童啊!?(大惊失色)
  这要不得啊要坐牢的!!
 
  36L
  卧槽为啥啊!
  大佬遇到的是这么可爱的孩子我的却是熊得天崩地裂的熊孩子!!!!!_:(´□`」 ∠):_

  37L
  这个孩子很棒棒啊
  在未知友敌的情况下居然暗中拿符咒表面去色诱,这百分之八十多的保全机率啧啧啧
【特意诱惑露出纯洁的色气,神情却懵懂的】卧槽这个描写超级诱人啊啊啊啊
  孩子你冲我来姐姐在这里!(大张双手英勇赴身)

  38L
  大佬这个逗孩子的恶趣味23333
  我想起了尤里喵传记里的咆哮【那个大混蛋你给我等着!!!!!】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了
  这个混蛋该不会指的就是大佬吧

  39L 
  Σ( ° △ °|||)︴有可能啊,毕竟是同门师兄弟,身份也差得不远

  40L
  维克托这恶趣味hhhhhhhh
 
  41L
  最低三年最高无期…大佬你要忍住啊

  42L
  最低三年最高无期…大佬你深思啊

  43L
  最低三年最高无期…大佬你快住手啊

  44L
  最低三年最高无期…hhhhhh楼上的都很懂嘛

  45L
  其实说实力的话,胜生勇利后期比尤里喵的还要略胜一筹呢,而且勇利的传记里还有银色发丝的描写…
  ╭(°A°`)╮等等,勇利的眼睛不是棕红色的吗?????????

  46L
  w(°o°)w41哥这个逻辑走得通啊!
  神一般的真相

  47L  楼主
  勇利是大佬的绯闻男友啊!
  我怎么没有想到
  如果真的是胜生勇利的话官方已经盖章了!!!!!
  【截图传记三:
  终究不能不负责任,为了镇压当地的大妖实力,三天后我离开了那个孩子的身边。
   但再次见面的时候,我却错过了。
  孩子已经长大了,在我错过他的那天夜晚觉醒了。不再腼腆的神情,而是以妩媚入骨的姿态出现在我面前,并低声拒绝了我。
  ——但,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我自己,我是不可能放弃的。
  维克托会等,也会出击。 】
 
  48L
  卧槽卧槽卧槽小家伙真的是男的!!
  
  49L
  大佬就是大佬,霸道总裁啊

  50L 
  新春贺岁档【霸道总裁追回心碎小娇妻】已上线!!大家敬请期待!(啪啪啪鼓掌)

  51L
  天哪妩媚入骨这就是胜生勇利吧?!!!
  大佬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人家我怀疑胜生勇利这么玻璃心就是这么个原因的!!!
  【截图胜生勇利的传记二:
   我还是太弱了。
   没有力量,也就没有挽求的资格。
   我只是一只随处可见的低级式神而已,如何能得到那位大人投视在我身上的目光?
  但即使我知道自己的身份,我也想要拥有留在他身边的资本。
  ……不论哭了多少次,濒死多少次,只要我还没死,我就——坚持到底。
  只是,当时的我不明白一件事:我从来都不在他眼中。
  我的努力,我的心血,他又怎么可能知道呢?】

  52L
  45哥你简直放大招呜呜呜/(ㄒoㄒ)/~~
  当初我开勇利传记二的时候简直哭成狗
  心疼我的小天使

  53L
  (´இ皿இ`)45哥你这个虐哭我啊

  54L
  突然好想怼死大佬…不知道为什么

  55L
  你们想想勇利未觉醒和觉醒之后的对比QAQ
  一个穿着保守和服怼清纯腼腆小天使,觉醒后一个风情万种眼角带红的诱惑魅妖,像是拥有着堕落一般让人心动的勾人糜烂
  我的天如果大佬传记里的小家伙真的是勇利…
  我想哭了

  56L
  ヾ(༎ຶД༎ຶ)ノ"心疼

  57L  楼主
  你们可能不知道,我是勇利亲妈,自从有了勇利我整个人都好了_(:з」∠)_(没有ssr我也要放飞自己嘿)
  虽然我也心疼维克托,但相比之下现在的我想怼死维克托←_←抱歉我冷静不来
  我要控制不住自己了明明勇利这么可爱嗷嗷嗷你却虐他!!!!(面目狰狞.jpg)
  如果维克托不是后来坚定了信心,我40米的大刀早就挥落下来
  该死的只撩不娶(咬牙切齿)
 
  58L
  40米大刀+1

  59L
  +2

  60L
  幸好没有错过啊
  【截图勇利传记三:
  大概一切都有所不同了。
  我拒绝了那位大人的要求,不,应该说是恩赐,他说——你愿意留在我的身边吗?
  曾经,我也希望他对我说出这句话。
  但是现在,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我要和他站在平等的地位上,让他只能看到我。
  他美丽的眼中只能……看到我一个。
  为了达成这个目的,我万死不辞。】

  61L
  我的天勇利好棒!

  62L
  天哪这种占有欲我喜欢啊!!!!!!
  54哥做得好!

  63L
  你们还记得,勇利觉醒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64L
  !!!!!原来!
  “请注视着我,我会变成你想要的。”
  刚刚听到的时候就觉得这句话棒呆了!

  65L
   抱紧我的勇利
  原来这么色气满满的话语中藏着多年求而不得的痛楚(´இ皿இ`)
  人生最痛,就是求不得和爱别离

  66L
  觉得这里有点儿像魔圆的剧场版
  焰魔最后说:“最后连疼痛,都让我如此怜爱。”
 
  67L
  啊啊啊啊啊焰魔!抱住楼上同好!
  当初晓美焰还是一麻花辫羞涩少女,还整天脸红,进化成冷酷无情美少女,一心只有小圆的命运,到最后蜕化成了囚禁她最后救赎的绝望恶魔,欺骗自己甚至杀死自己的良知
  勇利不也是这样吗
  最可幸的是,他没有走到最后一步

  68L
  我所关注的是勇利其实是正宫吗(ಡωಡ)
  “什么绯闻男友啊这就是男♂朋友好吗?!”楼主这句话还真是绝了哈哈哈哈哈哈

  69L
  我决定我要站维勇cp了눈_눈
  ……原先我是维尤的,毕竟师兄弟这一对有点儿好吃……
  我也不想背叛组织的,但是…这是正宫啊

  70L
  69哥好坦诚233333
  我也要改cp了

  71L  楼主
  刚刚是不是有人说坏话?(ಡωಡ)
  看到了你们的评论我感觉我吃了一大堆的狗粮,有点撑(°ー°〃)
  哦,对了,我刚刚觉醒了维克托,你们要看吗•﹏•

  7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看!
  大佬的盛世美颜啊(〃∇〃)

  73L 
  啊啊啊啊来呀_:(´□`」 ∠):_
  楼主快上图!

  74L
  楼主我是爱你的!
  来来来快上!!!

  75L
  !!!∑(゚Д゚ノ)ノ觉醒大佬的条件楼主攻克了吗
  楼主果然厉害到极点,号称非洲人的榜样啊

  76L
  对哦,大佬觉醒的条件!

  77L
  和尤里喵对战二十次…楼主是怎么干到的?!!!!
  简直恐怖

  78L
  啧啧啧

  79L
  楼主的肝力你们还没看到吗23333
  雪女姑姑蝴蝶精,这就是这位非洲楼主肝到满级的配置啊,还有一堆最高级御魂的供养○| ̄|_

  80L
  活了十八年,最佩服的就是楼主

  81L  楼主
  _(´□`」 ∠)_你们够了!!!
  我的心好痛哦
  摸不到ssr又不是我的错……好吧我承认我非

  82L
  楼主生无可恋哈哈哈哈

  83L
  楼主等等你楼歪了啊!!!!!

  84L
  83哥真是一股清流23333
 
  85L  楼主
  嘿嘿嘿嘿,忘了,这就上
  【截图短发维克托一袭粉紫王子装,直视的眼神深情,侧脸抿紧了唇特写.jpg】
  啊啊啊啊啊大佬的颜值是世界的宝藏!!!!!!

  86L
  啊啊啊啊啊(´°̥̥̥̥̥̥̥̥ω°̥̥̥̥̥̥̥̥`)

  8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Д°≡°Д°) 完了我要嫁不出去了!!!

  8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盛世美颜啊啊啊啊啊(手抖擦鼻血)

  89L  楼主
  【截图维克托粉紫王子服的细节.jpg】

  90L
  这就是王子嗷嗷嗷
  太美了(´இ皿இ`)

  91L
  虽然他有点渣但是颜值高到爆炸啊_:(´□`」 ∠):_
  啊啊啊啊啊大佬

  92L
  …如果都觉醒,他和勇利配对…
  绝世美人深情维克托X魅惑魔女占有欲爆棚勇利……
  迷之萌啊(〃∇〃)

  93L
  92哥脑洞就服你一个!

  94L
  啊,隔壁已经有太太开有关传记的文了
  而且这对cp好多车啊⁄(⁄ ⁄•⁄ω⁄•⁄ ⁄)⁄我喜欢
 

  95L
  我原本是个直男
  结果我经历了维克托和觉醒后的胜生勇利…

  96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97L
  也不知道心疼还是咋样了我的心情233333

  98L
  这两妖孽的颜值是真的魅惑人心…

  99L
  维克托魅惑女孩子,但勇利男女皆可啊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纯洁的色气啊

  100L  楼主
  有关于了觉醒后的维克托音频我已经发到b站上了(。◝ᴗ◜。)
  拿上纸巾…怕你们失血过多233333
  其实,你们有没有发现,比起之前的小仙女模样,觉醒后的维克托发际线向后移啊hhhhhhhh
  帚神会很嫌弃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新年快乐!作为礼物,式神系列结束啦╭( ̄▽ ̄)╮
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评论(11)

热度(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