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域

冷坑驻守军

【维勇】原作后续的一点脑补

  在这次大奖赛里,维克托毫无意外地参加了比赛,并以【温暖】这类从未在他的任何场合出现过的名词作为了这次的主题。
  看过这次的参赛节目后,除了和维克托本人走得比较近的,全世界人民都被震惊了,甚至比得上上一年这个大奖赛冠军收割机心血来潮突发奔走日本变身大奖赛最后一名的日本选手胜生勇利的消息还来得让人猝不及防不得不怀疑人生。
  ——这一点都不像那个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但是我们很高兴、也很庆幸他又一次以自己的蜕变作为惊喜席卷了整个世界。
  穿着偏白色调的柔软纱袍,开到胸口的领口前镶着几颗零星的细钻,他不再有着伪装的眼中是真正的温柔,而不是那冰冷迷茫的演技,他的眼底有着什么死去的东西生机勃勃,一切东西都在复苏,宛如枯木逢春。
  观众们想,纷纷抱住了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觉得这次的五连霸王者又要创下奇迹了!
  ……前提是没有胜生勇利。
  上一年的银牌获胜者日本选手胜生勇利今年以【厮守】作为主题参加比赛,获得加拿大赛的金牌(其中熟悉的对手有披集和尤里奥)和日本赛的银牌(其中冠军为克里斯)而成功晋级这场世界级比赛。
  穿着柔蓝色的、微微向外翻的衣领绣有银色繁复花纹的小西装,黑色柔顺的头发涂了发胶梳了上去,清晰的眉眼之间蕴含的是一派缱绻温情,在冰上不论是跳跃还是步伐,都表现得格外缠绵悱恻,似乎他的爱人就在他的臂弯,在他的耳边轻吻,像沾着水的玫瑰一样让这名本不出色的男子散发出浓郁的情意,扩散了全场。
  没有什么比这更真挚的感情了,当他向着一生所爱的那个人张开双手,棕红色的、深情的眼睛凝视着他们的未来时。
  也没有人能拒绝这种卷带着无数美好情绪的邀请。胜生勇利的演技分已被圈满。
  这是奇迹般的表演啊。
  冠军是谁观众们已经心知了,他们是心服口服的,毕竟维克托已经不再是巅峰的时刻,不可能再是能轻松做出全套的四周跳三周跳的小年轻了。
  时光一向公平,它给了那个男人太多的荣誉,现在正一点点慢慢地收回那些过多殊荣,相信维克托也是懂的,所幸的是它已给出了赔偿。
  当冠军之荣誉以极小的差距落入胜生勇利的手中,当事人还有点发懵,戴着奖牌干巴巴的笑着,为第二名维克托丝毫没有伤心的情绪反而是微微扬起嘴角看向金牌获得者,那个他唯一的学生,也是生命的意义;俄罗斯的金发妖精撅着嘴站在铜牌者的台子上,不情不愿但是碧色的眼睛在散发着让人心动的光芒。
  多么幸运,天才的他生活在有着对手的时代。

  看完比赛后,回到家中观众们反应过来。
  等等!!!!
  好像有点不对劲啊!
  维克托你别以为你用教练的幌子就能靠近接受采访时的胜生勇利并从背后抱住了他就能当做你们是一对了。
  还有,在大奖赛你作为短节目倒数第二个出场的就和第一个上了场的胜生选手卿卿我我死缠烂打讨要抱抱就当成你们是一对了。
  在比赛主题方面相近就以为你们是一对的了。
  在你上场前胜生勇利拉起你的手亲吻了一下你的护身符就以为你们是一对的了。
  勇利是你可以像以前多任的女朋友那样容易被你轻易攻略吗?!我告诉你日本男人可是非常含蓄——
  愤怒的观众们在SNS上面刷到了维克托的最新动态。
  
  victor Nikiforov
  勇利获得冠军了,是时候要考虑有关婚事的细节问题了,噢,对了,欢迎大家来我们的结婚典礼哦!
  【配图为相叠的右手,入镜的还有维克托幸福得眼睛都眯起的微笑,金色戒指闪闪发亮.jpf】

  ……收回我刚刚说的话还来得及吗?
   观众们被冰冷的狗粮冷酷无情塞了一嘴。
 
  ——END
  元宵没有汤圆也可以吃吃小甜饼的嘛
  大家元宵快乐啊(●'◡'●)ノ♥

评论(4)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