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域

冷坑驻守军

【论坛体】撞破了校草苦苦暗恋的人的打架现场

■论坛网站设定捏造,可选择匿名或否

■兔子为论坛人员戏谑自称,有引用兔区设定




生活区》》》生命诚可贵,八卦价更高》》》刺激日常》》撞破了校草苦苦暗恋的人的打架现场


RT

我完了,我冒着生命危险上来求救

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巷子垃圾桶旁边,估计他打完就看到我了

我狗了这里没有一个兔是无辜的T T

1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好问题来了,人好看么

2L = =



哇好看么好看么

3L = =



花擦第一次赶上现场先吃口瓜

4L = =



《校草爱上酷毙男》?

5L 流下一滴彩虹泪



欸校草喜欢的是男生???

6L = =



看来5楼哥老玛丽苏了,借一部说话

7L = =



啊感觉楼主年纪轻轻的就不要命了上来直播我忍不住为你流下几滴鳄鱼的眼泪

对了临走前可以把银行卡账号密码留给我,汝之卡,吾养之

8L 杠精式演戏



干!我狗了在场的没一个是无辜的!!!!!

9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救命他们打着打着离我越来越近了

10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楼主你在哪里我帮你报警,撑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L = =



楼主,我夜观星象,发现异象突起,生死关头已至,不要再隐藏了!我以仙女的身份命令你,拿出你真实的力量吧——

巴啦啦小魔仙!沙罗沙罗!全身变!

12L 魔仙堡在逃臭豆腐



一挑五,唰唰唰躺尸一片,现在在和最后一个打,人家拿匕首他拿拳头怼,我傻了

13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这种操作我只在王者XX里看过

14L 明天就把你嫁给寡妇嘻嘻



我试过

极限一带一,用我最擅长的猴子(正经脸

15L = = 



噫5哥一看就阅那啥文无数……带带我!

16L = =



我靠为什么我脑补出一头在垃圾桶旁边瑟瑟发抖目瞪口呆的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 别嗨了快睡



鉴定完毕,可以冲

18L 卜暧吣莂漡害



不是吧阿sir这都可以冲???

19L = =



保安呢!!!保安!!!!!!

20L = =



他脸有血我人吓没了

21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好湿好湿✓

22L 好一朵漂亮的母单花



干!车轱辘都开到脸上了还有没有天理了!ghs的妖魔鬼怪快离开!!(可以私下找我搞

23L = =



楼主你傻啊快跑啊还在这bb啥

24L 草原猛1



什么这里有1(惊醒

25L 帝都何处不飘零



苍天有眼终于有一个明白事理的了,搞不懂楼主为啥不趁他们打架的时候跑?杵那儿做壁画孤芳自赏呢

26L CHANGSHENG



腿软,现在更软了,我怎么感觉他发现了我呀sjedw

27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我靠乱码出现了

28L = =



完了,你区药丸,标准结局脸滚键盘都出来了,大家一起凉凉吧

29L = =



哦豁赶上了,橘子见ヾ(•ω•`)o

30L = =



信我,没图的全是出来的编的

31L 纵横黑白



写手贴无误,加入我们吧!接下来的发展是不是楼主一见倾心以身相许了?

32L 绿jj精神ceo



能被校草喜欢的人是有多好啊(嗑瓜子

33L = =



火钳刘明(* ̄︶ ̄)

34L = =



楼上的也太后排了吧负五分好评

35L 马老板背后的女人



你们有毒

36L -  -



无图骗评论,把卤煮吊起来烤(;`O´)o

37L = =



警擦叔叔酷爱来保护我们兔兔啊》口《

38L = =


虽然但是,有空在这里直播这么久而不是打幺幺零的,通常不会有事(老兔子路过

39L 史前巨兔



讨厌,人艰不拆嘛,人家还想看戏(灬ꈍ εꈍ灬)

40L 二八年奈奈蓉



……



啊暂时安全了,他借了我手机打电话,完了还说要带我去嚯奶茶

该死的,肥宅心动(捂胸口

……如果不是地上躺了一片不省人事的话……orz压根不敢搭话

57L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36哥双眼皮没割好逼死强迫症→ →

58L = =



没图说个锤子,磨刀霍霍向卤猪!(我手里的大刀已经蠢蠢欲动了!

59L 爱情真是个腻崴东西



楼上兔子好狠(吧唧嘴

60L 爱情就不是个玩意



缘分到了59哥和60哥在一起吧撒花撒花>//////<

61L 花呗爸爸爱爱我



[一个模糊背影.jpg]

62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卧槽

63L 奥运会再临2008



我靠

64L = =


!!!!!是美女!!!!!!!!!!!!!!!

65L = =


这一次真的可以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左拨龙右打虎,先冲为敬!

66L卜暧吣莂漡害



楼主真的确定人家是男孩子?????这黑长马尾我都慕咧(倒

67L 石锅牛肉天下第一



大美女斯哈斯哈斯哈斯哈

68L = =



草草草草草草姐姐娶我!!!!!!!!!!prprprprpr

69L 一生挚爱是美女



美女打我(凑脸

70L = =



我靠你们够了,刚刚还一副不屑的样子呢

71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格子衫加黑色紧身裤,直男衣品,不能再男了(战术后仰

72L = =



说不定是冯宝宝那类型呢(安详(如果是的话请楼主一定要当我的鹊桥我八百里加急迎娶仙女,在下愿将最爱的牛腩河粉上交做聘礼

73L 牛腩河粉好好吃



哇这个头发绝了,这么糊的画质都能看出柔顺的感觉,是美女qaq

74L = =



刚刚被吓到了,现在冷静康康,果然是校草暗恋的人,长得好看,说话声音也温柔,但本兔子以人格保证绝对是如假包换的男生

75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大家划重点了!被校草暗恋,长得好看,打人还痛,的美女!!!!!!!

76L 笨蛋按W前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姐哥哥我可以!!!!!!!我!可!以!

77L 百川



美女就是美女还分什么性别啊干!(掀桌

78L 精神小伙的颓废日志



谢邀,人在星x克,他去前台给我买热巧克力可可了

完了完了我不行了,md怎么会有人打完架带路人去星x克爸爸嚯奶茶当赔礼的(神志不清

79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什么!星x克给你多少钱!我哇哈哈出双倍!(拍桌

80L 哇哈哈企业精神总裁



什么!星x克给你多少钱!我农夫山泉出三倍!(拍桌

81L 农夫山泉土星股东



什么!星x克给你多少钱!我老干妈出四倍!(拍桌

82L 老干妈的便宜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干嘛啦,看不起我康师傅绿茶吗(拍桌+10086

83L = =



他把小票给我让我在这等,说要出去买点消毒水止血贴什么的,来来来咱们继续唠

84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麻辣兔头安排上了

85L = =



没破相吧嘤

86L = =


刚刚和人唠嗑了几句,他不是本地人,不太清楚这里的情况。这里的确有混混勒索过路学生的事儿频频发生,有人报警了好几次,但是抓住后呆几天后就出来了。惩罚轻得挠痒痒似的,混混压根不放在心里,后面就越来越猖狂了,专挑学生放学的时候下手,而且有意针对女学生。

听说混混前几天把手伸向了他的朋友,他知道后很生气,就钓鱼执法……

而我,一倒霉孩子恰好路过,看到头发染得乱七八糟的混混们左右包围逼着他有说有笑的向这边走来。

他当时头发散开长发及腰,穿着我校校服外套,表情是怎么样的呃,因为背光我看得不太清楚,但还能看得清他嘴角有笑,还以为是那什么奸夫淫咳咳现场……怕卷入江湖纠纷就赶紧躲入小巷子,谁tmd想到下一秒就哐哐哐打起来了!

刀光剑影!拳拳到肉!噼里啪啦!

87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黑长直+校服+钓鱼执法,我眼睛都直了

这是什么这是狗血小说里的桥段

88L = =



我不信除非再来一张图,伸手.jpg

89L = =



他右手手指骨那个位置有破皮,有出血。来的时候我把湿纸巾借给他擦脸上溅上的血迹了。擦完之后,近距离一看,嘿,还真俊,可帅可美(肥宅扭捏.gif

当然没破相,否则校草知道了还不得活活撕了我啊!虽然俺们校草时尊滴长得很好看(感觉说了一句废话),可校草是智谋型的,不阳光也不热情,比起体育馆更喜欢空调房图书馆,走谈笑间你家刚刚做完的作业烟飞灰灭的道路,据可靠消息称这人眯着眼睛笑的时候就是你倒霉之时,一句话里十个坑,生人勿近。

(什么生人勿近我看只有他喜欢的人才能近吧(大声bb指指点点

90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艹kdlkdl,卤煮最后一语道破天机

91L = =


Kswlkwsl怎么会这样虽然rps天打雷劈但是本兔子情不自禁嘤嘤嘤

92L 我是一只么的感情的叽


呜呜呜呜呜呜感觉小男孩们好甜

93L = =


直觉觉得这位兄台不是你们学校的,那么问题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校服是谁的呢!(兴奋指数突破十八层楼

94L 恋爱股票带师



嘤别说了再说俺化了

95L = =



回来了,手上伤口也处理好了,是桃子花纹的ok绷,软妹最爱,看得我内心卧了个大槽

而且……带着一脸甜美笑容的校草一起回来的,俩嘻嘻闹闹地推开门,一派郎情妾意你侬我侬

接收到校草轻微一瞥的俺即将小命不保

96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哇哦刺激!!!

97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抖s校草吗我可以!!!!!!

98L 百川



怎么又是你你怎么又可以了!不可以和我抢!美女都是我的(吱哇乱叫

99L 一生挚爱是美女



哇靠上面哪个聪明兔子说校服的,我现在就在校服交接现场,看着看着就醉了

泥煤的这俩都当我不存在!

发现人头发有点乱,校草当场就拿出小梳子要给他梳头,长发哥们推脱没两下就从了,还一边一脸抱歉和我解释说对不起啊xx就是这样的,有一点稍微的强迫症

刚刚校草拿起你的抹茶喝的时候怎么不见他避忌!

我要闹了!他还仗着你看不到,悄咪咪用眼神剜我!

(什么生人勿近我看只有校草喜欢的人才能近吧

100L 难过的一只猪 【楼主】





——tbc——


后续随缘掉落哈哈

评论(6)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