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域

冷坑驻守军

【论坛体】今天的我终于摸到了维克托

  阴阳师背景,又是一群玩家在自嗨
  这次是嗨到飞起2333   
  前文请点头像因为不会弄_:(´□`」 ∠):_


【新式神】今天的我终于摸到了维克托
  1L  楼主
  如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去跑圈啊啊啊啊我好激动
  啊啊啊啊啊我要尖叫了
  我不要冷静我要蹦极!!!!
  我要放飞自我!!!!!

  2L
  沙发

  3L
  如你所见,楼主已疯
  ——赶紧的楼主你给我看看维克托啊啊啊啊

  
  4L
  从未出现的大佬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激动

  5L
  虽然我也好激动但是无图说个卵啊!!!!

  6L
  传说级的大佬啊啊啊啊啊!!!
  近距离靠近!(゚Д゚≡゚Д゚)在哪呢在哪呢

  7L
  前排留名

  8L
  !!!∑(゚Д゚ノ)ノ是我想的维克托吗????
  那个传说级的式神!?

  9L
  楼主你冷静点啊啊啊啊啊先让我舔一舔维克托再疯_:(´□`」 ∠):_

  10L
  身为一个忠实唯粉,楼主你能不能不要吊着我的胃口(´இ皿இ`)

  11L  楼主
  呜呜呜呜我好激动,我玩这个游戏玩了三年,满级,一个ssr都没有,就雪女姑姑蝴蝶精支撑着我…没想到今年人品大爆发!
  中奖了啊啊啊啊我能不激动吗!?
  _:(´□`」 ∠):_ 这可是维克托大佬啊啊啊啊啊cfbixsdlbs4dobyxyf
  人家欧皇都没抽出的神祗啊啊啊啊
  我决定再去跑两圈

  12L
  看来非洲人楼主已经开心到疯
  然而你却抽到了大佬(°ー°〃)

  13L
  lz是世界尽头偷渡来到非洲的吗!?
  然而你却抽到了大佬(°ー°〃)

  14L
  lz应该在非洲大草原裸奔很久了吧
  然而你却抽到了大佬(°ー°〃)

  15L
  看到楼上在那刷我的内心十分微妙
  我集完了所有的SSR,并且升到了最高星级,想着大佬不可能抽出来我在想我要不要卸了这个游戏…
  然后!!
  ヾ(༎ຶД༎ຶ)ノ"就给我说维克托是存在的!!
  天哪你是在逗我吗!??????不过太好了!我就是为了维克托才入坑的!
  楼主!我愿意用我所有的SSR换你的维克托!!!!!(´இ皿இ`)

  16L
  天哪又一个欧皇!!
  许愿许愿!!

  17L
  我在犹豫,我要向哪个许愿…

  18L
  自从知道维克托是可以抽出来的以后,我的心里就只有一个念头
  维克托啊啊啊啊啊大佬啊啊啊啊啊你要不要来我这里我们阴阳寮全体上下都会把你看作神明的甚至还给您烧香您要不要考虑一下——

  19L
  话说,各位大兄弟你们忘了吗(泪流满面)
  我们是来朝圣的啊!!!!!!
  楼主,你这样是不行的!快上图啊啊啊啊我的手机已经饥渴难耐了_:(´□`」 ∠):_

  20L  楼主
  拒绝任何人的贿赂!维克托是我的!!!
  抱住维克托大哭.jpg
  那么多年的苦日子终于熬到头了哇!
  说要图的小伙伴你们等一下,我现在手在抖,刚刚不小心退出来了,现在要登进去…登进去…需要我冷静一下才能点中那个app…

  21L
  楼主一直手抖使不得!你是不是开心到傻掉了23333
  但是换我我也…

  22L
  楼主冷静点!!!
  想一下维克托还在游戏里面…他还在游戏里面啊喂!一提起来就觉得伤心
  大佬终于要见人了莫名心酸
  儿大不由娘呜呜呜

  23L
  ls维克托亲妈粉,鉴定完毕
  
  24L  楼主
  现在楼主好兴奋好想哭
  怎么办,明明是见证奇迹的时候却热泪盈眶
  手在抖…一直都在抖
  靠着一堆SR肝到满级,你们知道我内心是有多么地渴望一只SSR吗!
  
  我都快放弃了,就想着最后来一发看看运气…
  现在!居然!超越了目标!我得到的是唯一的SSSR!那位大佬!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呜呜我好感动,我怎么就那么厉害呢

  25L
  楼主好励志!看到你这也说我也好想哭
  心疼你(抚摸)

  26L
  楼主不哭,我们一样非(抱住)

  27L
  虎摸虎摸~
  ╭(°A°`)╮等等楼主你最后面的那句话似乎画风突变啊!

  28L 楼主
  谢谢小天使们
  啊,登进去了

  29L  
  啊啊啊啊跪求截图
  全方位无死角的那种!!

   30L
  我就要看到大佬了!!!
  一定要特写!!
   31L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那位传说中的SSSR终于要掀开他的面纱了,下面就由我来为大家现场转述!注意,为了安全着想,大家不要激动到在床上跳起来!

  32L   楼主
  【散开的银色长发蓝眼睛特写截图.jpg】
  【手捧鲜花身穿小马甲微微一笑截图.jpg】
  【长发垂腰的青年完美恬静的侧面截图.jpg】
  好漂亮
  我已失血过多不用救了

  33L
  啊啊啊啊啊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不用说了,我要下去…不、不,失血过多没有精力跑圈了(鼻血抹也抹不尽)

  34L
  这他妈是对颜控的恩赐啊啊啊(´இ皿இ`)
  噗通跪倒在大佬的小靴子下

  35L
  我的妈
  同样噗通跪倒在大佬的小靴子上

  36L
  世上再无我

  37L
  维克托的美貌是世界的宝藏!!!!(暴风式哭泣)
  大佬的颜值高到世界巅峰呜呜
 
  38L
  说为小仙女也不过分啊!!!
  这里长发控也跪了

  39L
  果然是大佬,那颜值QAQ(简直感动到哭)

  40L
  天哪大佬的长发好好看(捧出我的小心心)
  好像精灵好美wwwwww

  41L
  大佬的小马甲!!!!
  跪舔大佬的腰线,好有力量感,又流畅纤细
  prprprpr

  42L  楼主
  维克托的声音好好听,我无法形容…
  (´இ皿இ`)我真的时至运来了吗
  据我所知,我是唯一呜呜呜(捂嘴哭)

  43L
  啊!大佬的声音!想听…

  44L
  相比较起来,我更好奇维克托的技能…

  45L
  【时至运来,羡煞旁人】
  我的姑姑!!!!(哭唧唧)
  肝了三天了我还没有鸟皮_:(´□`」 ∠):_
  
   46L
  楼上好可怜,抱抱
  看来也是个非洲人啊,我也肝了好多天也没有(っ╥╯﹏╰╥c)

  47L  
  鸟皮一会儿再说!
  维克托的技能你们不好奇吗!(激动到哆嗦)
  传说级的式神!
  这可是本游戏里唯一而且没见过人的SSSR啊啊啊啊啊啊啊
  
  48L
  想知道+1

  49L
  这个时候楼主去哪了QAQ
  楼主快出来,不要暗戳戳舔了

  50L  楼主
  来来来我知道你们等不及了,上图上图
  【技能蓝玫瑰的邀请截图.jpg】
  【技能与我共舞.jpg】
    
  51L 
  等等,我没看错的话
  蓝玫瑰的邀请那个是维克托丢花瓣?????
  
  52L
  果然精灵
  我也好想要大佬丢我花瓣_:(´□`」 ∠):_

  53L
  楼上你们重点在哪?!
  关键是大佬的技能啊!!你们看到了吗!!!
 【我邀请你,来和我公平竞争】
  一个蓝玫瑰的邀请刷去你们全体百分之六十的血啊啊啊啊啊(捂脸尖叫)
  
  54L
  卧槽卧槽卧槽
  这个技能好逆天我要死了

  55L
  联想到楼主是个满级,还靠着一堆SR卡上位的,突然觉得楼主好恐怖
  这个时候居然还有大佬!

  56L
  我觉得楼主ID有点眼熟…
  我爬楼看了看 
  雪女姑姑蝴蝶精…御魂肯定跟得上,估计单刷魂十不成问题
  这个时候居然还有大佬!

  57L
  卧槽,楼主你哪个区的!!
  梅之寒?

  58L  楼主
  梅之寒
  小蝴蝶永远是我的心中梦~
  悠木碧的声音真的治愈啊啊啊啊治愈了我被魔圆虐得死去活来的心
  感谢凹酱!比心

  59L 
  梅之寒…雪女姑姑蝴蝶精…卧槽
  楼主你是不是我们区的荣誉榜的前二十啊啊啊啊怪不得ID这么眼熟
  抱大腿啊赶紧的,全区有差不多一百万人好吗!

  60L
  楼主其实不是一个屌丝而是一个逆袭成功的现实版胜生勇利吗!好励志~( ̄▽ ̄~)~
  
  61L
  楼上什么比喻←_←

  62L
  那个与我共舞的技能!!!
  我要尖叫了
  是辅助啊啊啊
  【一起舞蹈吧,让我看看你的美】
  天哪好苏好苏

  63L
  噢我的妈Σ( ° △ °|||)︴
  能攻能辅助…简直是每个阴阳师的梦中情人啊啊啊

  64L
  许愿楼主
  我要求不多,祝我有一只青灯行姐姐

  65L
  许愿楼主
  我要求也不多,祝我有一只酒吞呜呜…
  
  66L
  让楼主告诉你,什么叫做从黑漆漆的非洲籍一步入欧皇!
 还是无敌欧的那种

  67L
  你非多了,就可能欧了——
  来自在维克托之前一直非洲到满级还没有一只SSR的楼主

  68L
  67哥你太过分了这样戳楼主的心
  感觉楼主又要哭了

  69L  楼主
  呜呜68哥说的没错,我又要哭了
  真的是…玩了这么久,就有多委屈
  每次斗鸡都被SSR蹂躏,我的心都是痛的的,有对比就有伤害,看着自家一堆的SR我的内心渴望着一只当门面的SSR要疯了

  不过后来看到我的小蝴蝶一次奶三万一次输出四万我就完全治愈了…完全的碾压
  ——SSR又怎么样,劳资有小蝴蝶我怕谁!
  死死抱住小蝴蝶不放手

  70L
   卧槽蝴蝶精什么时候这么逆天了!
   这不是我认识的小软萌!简直和草爹一样啊啊啊走兄贵路线啊

  72L
  不,应该说和胜生勇利一样…

  73L
  噫,别说还真的有点像…
  前期软萌后期逆天到爆炸,就是勇利不能辅助…有点伤心,当时抽中后喂掉了,我就是傻逼!
  突然发现蓝玫瑰的邀请和勇利的大招魅惑魔女画风一致,都是刷敌人血条

  74L  楼主
  对对对我就想说这个,技能好像

  75L
  大佬绯闻男友不是白吹的

  76L
  说什么呢,尤里喵的冰上旋转不也是这种画风的吗,一次刷血条百分之五十
  所以说胜生勇利其实是隐藏在一堆SR里面的上品SSR吗!!!

  77L
关于这个我们早就知道了,有关于胜生勇利的信息请转隔壁
  链接:【日常】今天的游戏似乎有一点儿不对劲
  
  78L
  原来77哥也是隔壁过来的吗_(:з」∠)_

  79L  楼主
  一个消息,维克托无法装备御魂…
  等等,这说明什么?!
  我开始方了
  【维克托的御魂盘没有反应截图.jpg】

  80L
  这个就比较厉害了(恍惚)

  81L
  可能是因为大佬强大到不用御魂?

  82L
  81哥真是个小甜心
  如果不需要御魂,干嘛还有御魂盘?

  83L
  天哪楼主的存货好高级!
  有一些我都没见过…

  84L
  楼主对这游戏是真爱,鉴定完毕

  85L
  如果不是真爱,能用一堆SR打到满级,打到这么高级的御魂??要是我这么非,我肯定卸游!
  但是作为楼主非了那么久的恩赐也太大礼了…默默哭
  维克托啊啊啊传说级

  86L
  问,楼主画符的时候哪个时间用的是那只手画了什么!!!

  87L
  对哦,这个才是关键!

  88L
  同问!
  我也好想要大佬
  大佬突破天际的颜值啊
 
  89L
  啊啊啊啊我要许愿楼主
  要求不多,一只茨木童子就好!_:(´□`」 ∠):_

  90L  楼主
  非了那么久你们还向我许愿…是不是嫌命活太长了←_←可能会非到满级噢
  不行我得带大佬练一下级我的手好痒
  那可是大佬啊嗷嗷嗷嗷

  91L
   楼主求直播

  92L
  楼主求直播,我想看大佬的英姿!

  93L
  大佬放大招的时候一定漫天特效duangduangduang!
  楼主一定要直播啊

  94L  楼主
  糟了

  95L
  怎么了?!

  96L
  我的妈!

  97L
  官方爸爸啊啊啊啊啊你怎么能这样

  98L
  怎么了,官方对你们怎么了?

  99L
  来得猝不及防

  100L  楼主
  阴阳师因为有人抽出维克托所以要更新了,大概要三个小时…我的大佬啊!!!!
  我还没看到您的英姿呢qaq怎么可以将我和您分隔那么久!
  你们放心,我会在b站直播的_:(´□`」 ∠):_   账号为:今天有摸到ssr了吗
  不过那可能是明天的事了,今天我要去亲戚家做客…
  好期待大佬的大招!!

 ——此贴暂封——

后续可能会有直播体

评论(37)

热度(6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