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域

冷坑驻守军

【直播体】一起来膜拜阴阳师里的大佬——那只传说级SSSR!

  【新式神】今天的我终于摸到维克托
  ——此贴暂封——
  ——此贴重开——
  101L  楼主
  趁亲戚家的熊孩子还没扒走我的手机我得赶紧说一声明天上午十一点准时直播xcvjvjx5wgkvudtp
  嗷!!!

  102L
  好的,看在楼主这么垂死挣扎的份上我们一定会去
  顺便可怜楼主,啧啧啧

  103L
  熊孩子的威力啊

  104L
  亲戚家的熊孩子一直都是我的噩梦
  每次去之前必然将手机玩到没电,不然熊孩子会来抢的(´இ皿இ`)
  
  105L
  买手机还得买个和市场上数据线不太一样的那种,不然就算玩到没电熊孩子还会给你充电,一边充一边挖祖坟似地随便查看你隐私_:(´□`」 ∠):_
  当时候我和初恋的那点事被他找到,到处嚷嚷姐姐有男朋友,还引发了家庭大战,我家人逼着我们分手
  
  106L
  楼上好凄惨

  107L
  楼上上告诉我们,熊孩子的战斗力不可小觑啊

  108L
  我是105L,现在我已经和初恋结婚了(手动再见)
  后来我还针对过熊孩子一段时间呢(微笑)
  整天给他买作业,生日礼物有什么?黄冈小状元。他妈妈知道后不知道有多感动呢
  看着小孩子一看到我就想吐的表情我就想着早知当初何必呢,嗯?
  当时还不嫌事大和我家人逼我离家出走,嗯?写你作业去吧,你妈在叫你噢

  109L
  108哥好厉害,活到现在我就佩服你一个
  好一个腹黑女,我喜欢

  110L
  作业是什么?
  作业是年长辈对付熊孩子的最有力的武器,不仅父母支持,全部亲戚都没有意见顺便提高孩子成绩hhhhh

  111L
  哈哈哈哈哈我也要学学这招

  112L  楼主
  为了熊孩子不捣乱我要赶紧封贴了cgcvxfcvctsc

  ——此贴暂封——

  
  B站,直播区,【一起来膜拜阴阳师里的大佬——那只传说级SSSR!】
  今天有摸到ssr了吗的直播间

  评论区
  我是谁我在哪:噫,十一点准时蹲守
  阿拉蕾:啊呀,楼主有点慢_(:з」∠)_
  雾去人见:铜过来仰望大佬英姿
  萤草爸爸我的爱【管理员】:大家好我是管理员,请大家理性发言,因为后期会投稿哈,你们冷静点!!!!!回去慢慢舔!!
  FAGGDJV:原来大家都是贴吧过来的吗
  码奴生来就知道前进:hhhhh管理员你先冷静点
  听说今天星期六:贴吧+1
  逆员:贴吧+2
  你是不是有宝贝嘿:贴吧+…应该大部分都是贴吧过来的吧,不然哪有这么准时~
  叶修爱我:过来膜拜大佬!
  银盘子:啊,up出现了
  奈因我的嫁:啊啊啊啊啊
  吃藕群众:啊啊啊啊啊想看大佬

  直播间,屏幕终于不是黑的了。
  弄了那么久,我的心也放松了下来。
  “大家上午好,首先谢谢大家来观看,我就是那个终于走大运没想到抽到大佬的up。”
  
  评论区
  逆员:up的声音莫名好接地气啊,又有一种轻熟女的气势
  玄不改非:感觉up的下一句是直播结束,哈哈哈哈哈简直有毒
  叶俊岸线:天哪是我的菜!up我们要做个朋友吗我可以给你绿箭噢_(:з」∠)_
  左岸是你:完全和贴吧的苦逼楼主连不上_(:з」∠)_
  熬夜伤身伤神啊:up经历了熊孩子之后似乎精神还不错,有点厉害(°ー°〃)
   拜谒:hhhhh可怜的up

  “我的天,别说了,昨天熊孩子的攻击我根本毫无招架之力…他妈妈在旁边慈爱地看着我也怼不了他,看来暑假只能用作业攻势对付他了。”
  “当然,买一套练习册的这点钱我还是有的。”
  看着评论区那里刷出一大片的哈哈哈哈哈哈作业攻势熊孩子的噩梦,我想想暑假时那熊孩子面对一堆作业苦逼的脸我也想笑了。
  “作为一个非洲人,长期在非洲大草原裸奔我已经习惯了,黑非洲黑非洲,黑夜沉沉不到头_:(´□`」 ∠):_”
   登游,瞥了一眼右下角又在狂刷几级有几只SSR,我呵呵一笑,登入式神录,“我龙傲天今天就让你们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来自黑非洲的暴击!”
  “…等等,说什么偷渡呢,我很明显是一步登天好么?!”

  评论区
  你知道不:哈哈哈哈哈非洲up果然除了维克托一只SSR都没有啊╭( ̄▽ ̄)╮
  叶修爱我:up主的小尾巴又翘起来了233
  人设逆了哦:楼上的两位你们可以组合了噢hhhh
  业渚大法好:up哪里是非洲那么简单啊啊,简直是世界尽头来的233333
  87694呀:真的好非啊,萤草都没有,up是怎么肝到现在的(ಡωಡ)
  窝窝网易:噫真的有SSSR的小头像!
  秘密岚:原来大佬真的存在啊啊啊啊up没有糊弄我们

  这群人怎么说话的呢,直直往非洲人的心上戳真的好吗?
  我感到内心满满都是血。
  “你们这样子还想不想看大佬了?!”
  好气哦,幸好还有凹酱(●'◡'●)ノ♥
  我点了点我心爱的小蝴蝶,萌萌的小蝴蝶轻快地跳着转身拍了拍那只小鼓,我再次感概真可爱啊,“这就是我生活的意义,凹酱真可爱~”
   点开御魂盘,“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很好奇我的御魂方式的,怎么一次奶三万?很简单,喂同种,养黑蛋,然后…全部最高级树妖。”
  “小蝴蝶暴击有五、六万噢~”

  评论区鬼哭狼嚎中
  楼笑:ㅍ_ㅍ说好的小软萌你却走上了隔壁萤草的路线!
  瑟兰迪尔:!!!∑(゚Д゚ノ)ノ继兄贵草以后又有一个兄贵蝶了吗!?
  你ooc严重:呜呜呜这是要我们死啊_:(´□`」 ∠):_
  师太你不要过来:怪不得楼主能用SR肝到梅之寒前二十啊!要换我我也碾压那群SSR!
  阿拉曼:等等up主,我们是来膜拜大佬的!你冷静点(尔康手)
  一笔画和一目莲有区别吗:哈哈哈哈哈之前在那刷SSR的可能刺激了非到满级的up主了
  徒然卫诗:不不不不别别别别激动,up主我们来看看大佬好不好?
  
  这群人真是一点都不清真。我咂咂嘴。
  等等,差点忘了有一个关键问题。
  “不要刷屏噢,不然我会卡帧的…”我强调着,得到了一堆人的“好好好”后然后点开了大佬的头像…
  然后我就卡了。
  (╯‵□′)╯︵┻━┻妈蛋叫你们不要刷!!!!!!!
  虽然我从抽到大佬直到现在也很激动很想跑圈…
  但此时此刻我气到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怼人。

  评论区
  码奴生来就只知道前进:啊啊啊啊啊(;´༎ຶД༎ຶ`)
  白银五两:啊啊啊啊啊大佬啊啊啊_:(´□`」 ∠):_
  ……
  萤草爸爸我的爱【管理员】:你们够了!说好的冷静呢
  ——【管理员已全员禁言】——
  萤草爸爸我的爱【管理员】:……
  萤草爸爸我的爱【管理员】:那边朋友你还好吗?
  萤草爸爸我的爱【管理员】:(°ー°〃)我也…
  萤草爸爸我的爱【管理员】: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激动我也控制不住自己就让我尖叫一会儿!!!
  
  我:“……”
  (╯‵□′)╯︵┻━┻你也给我冷静点。
  我还能说什么呢?这人更不清真。
  网速很快调整过来,游戏页面也有反应了。我叹了一口气,尽管我手指也是抖的,声音也有一点颤抖,“管理员解除禁言吧。你们要冷静点。”
  “要知道我昨天可是真的激动到滚下床两次,还被我妈问这么甜蜜是不是谈恋爱了!”
  “前方高能预警,我先说了明。”
   我忍着颤抖的生理反应轻轻点了点维克托,屏幕里长发的青年立刻有了反应。长发微微一动,他举起鲜花挡在脸前,然后慢慢地移开露出含笑的蓝色双眸,而那种眼神是可以让人感受到他只注视你的深情,“私のようなあなたはそれを好きだろう?”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苏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大佬的瞳色好美啊啊啊啊
  我不想冷静!!!!
  我觉得我又要下去跑圈了!!!
  大佬你应该不叫维克托应该改名叫撩人狂魔啊啊啊啊啊_:(´□`」 ∠):_
  我又要原地爆炸了。
  不过我有充分的时间去冷静。
  因为评论区也炸了。
  也就是说,游戏又卡了
  我想哭呜呜呜(´இ皿இ`)
  
  评论区
  老火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励帝都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佬啊啊啊啊
  大兄弟炫舞不:啊啊啊啊大佬好苏啊啊啊啊
  宇直:啊啊啊啊这里日语狗我来翻译一下,他说的是“这样的我,你会喜欢吗?”啊啊啊啊感觉药丸
  脆弱的蘑菇: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呐我从来没有感觉到我的心灵如此脆弱
  银豹子:卡到爆炸呜_:(´□`」 ∠):_
  5684688密度:这是诹访部顺一大大的声音啊啊啊啊苏到爆啊啊啊啊啊
  ……
  萤草爸爸我的爱【管理员】:up刚刚来私信我了,要是再刷屏她就要被卡出去了。现在两个选择,要么她自己私下用大佬攻略的视屏投稿,要么换个电脑直播,但显示屏的显示度有点低,你们要选哪种?我选2•﹏•
  无人一组:2222222
  愚人码头:22222222222
  苏如曲:必须是2啊啊啊啊
  阿拉蕾娜:_:(´□`」 ∠):_22222
  物色搁置:我们是来朝圣的必须选222
 
  很好,我也是这样想,一起爆炸不好吗?沉迷于大佬的美色有什么错哦?果断结束这边的直播,我满意地换了我哥哥的电脑来,开启B站登入我的账号,再次开了直播间。
  塞上耳机,“好了,我们继续。”
  登游,换账号,成功见到大佬,点击。
  长发的青年再次举起手中美丽的鲜花,挡住脸露出含笑眼眸,眉眼如精灵般灵动精致,“私のようなあなたはそれを好きだろう?”
  …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
  大佬的美貌是世界的宝藏!
  无论是多少次看到都会觉得惊艳呜呜呜(;´༎ຶД༎ຶ`)大佬我好爱你
  人生无憾
  我似乎能听到附近有女孩子的尖叫声,那种,很喜悦的那种,看到了爱豆的那种……嗯,也许我懂了。
  评论区又炸成烟花了,刷屏的速度超级快,我看了看观看的人数…正在快速增长,看来一会儿就能突破五十万,最可喜的是我哥的电脑没有卡!
  啊啊啊啊这个才是真正值得开心的地方啊!喜极而泣的我真想抱着哥哥亲一口!
  “我先看看大佬的觉醒材料需要什么…”
  我干劲十足地点开资料,点开觉醒条件。
  嗯,需要风、水、雷麒麟高级觉醒材料分别十个,这个慢慢来不着急,但最后那个…???????
  “收集二十七朵蓝玫瑰???????????”我不可置信地念出来,“官方爸爸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情趣?”
  “说好的铁汉柔情你却背着我走了浪漫小言???”

  评论区
  你不困呀:透着屏幕都能感受到up的懵逼
  我是谁我在哪:哈哈哈哈哈up傻掉了吧
  银盘子:果然是大佬,浪漫之中又带有深渊式的难度
  她在丛中笑:SSSR果然与众不同
  阿部多:up:一切来得猝不及防
  ffibdgnc:up:官方爸爸你冷酷无情
  战神hrro:up:当时的我太天真看错了你
  仙儿家的莹莹: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
  沈肯莫:游戏系统更新就是为了开启新的路线,而玫瑰花就是新路线特有的掉落品呢

  “应该是新更新的产物。”我看着飞刷而过的评论总结道。
  “再看看大佬的解除传记条件,在斗技中和尤里·普利塞提对战二十次…????”我头皮发麻,“大佬啊,你以为尤里喵很常见么?!据我所知梅之寒就只有百分之零点一的人才有!”
  “官方爸爸是不是不爱我了…”
  “好了,我们先去带大佬练级刷个觉醒八。占用大家一点点时间打个雷麒麟,话说我还有个式神没觉醒来着…”

  维多利亚:感觉up生无可恋
  肝什么肝肝作业去:up自你非到满级的时候就该知道官方爸爸不爱你啦23333
  宇直:up生无可恋+1
  叶修爱我:up又要哭了
  阿布罗狄:看大佬技能时候到了!
  秋雨绵绵:那个蓝玫瑰的邀请看起来就好苏(〃∇〃)
  老火车:up:非了那么多年我以为会有所改变…
  邓布利多摇头:up明显太天真23333
 
 我已经心累到原地崩溃。
 据我所知,梅之寒前二十有尤里喵的只有第三和第十。
  我的心好累哦_:(´□`」 ∠):_
  大佬你的条件是不是太高了你是不是应该怜悯一下弱鸡的我????我真的只有雪女姑姑小蝴蝶啊啊啊啊啊!
  我生无可恋地点开觉醒材料选择雷麒麟第八层。
  换人,开战。
  很好,目前状况较好,快到大佬出招了!我暗搓搓地让姑姑使出普通攻击积累鬼火,到了维克托的时候,如同背水一战点下了那个浪漫的技能按钮! 
  “私はあなたに誘って、私と公平に競争する。”
    美丽的长发青年旋转着抬起形状优美的手,天上就掉下了数也数不尽的蓝色玫瑰花瓣,席卷集中在还剩下一一半血的雷麒麟那边,如同烟花一样一瞬炸开,花瓣飞逝。
  雷麒麟瞬间又没了60%的血,还中了晕眩debuff,而那些从属完全狗带。
  坐在屏幕面前的我仿佛也中了晕眩debuff,右手摸着鼠标左手摸着发红的脸瘫软在椅子上,任由游戏系统自行操作。
  我的神智发晕。
  天哪…
  大佬你才level.1啊就这样了
  大佬你这么苏我会嫁不出去的你信不信。

  评论区一时间静寂。
 
  我都懂。
  漫天特效duangduangduang,官方还真是下了重本,传说级的式神果然规格都不一样…
  ( _ _)ノ|壁
  玫瑰花呀,我已经腿软到要扶墙了。
  大佬你这么苏我受不了呀…

  评论区再度炸到飞起。
  玉碎哥哥:啊啊啊啊啊大佬你这么帅!!!
  李娜莉:_:(´□`」 ∠):_我会嫁不出去的大佬啊啊啊
  苏如曲:心情如同ID啊啊啊啊啊
  她在丛中笑:大佬这技能好屌啊啊啊啊刷血还刷了我的血ヾ(༎ຶД༎ຶ)ノ"
  战神hrro:我也要失血身亡了(窒息)
  宇直:!!!∑(゚Д゚ノ)ノ我明明是直男!

  这个时候,直男也要弯了。
  我捂脸无声地尖叫了一会儿发泄出来,抹了把脸才点开那个一晃一晃的红色达摩,看着它弹出的奖励:雷麒麟低级觉醒材料、雷麒麟低级觉醒材料、3502金币。
  …
  ……
  ………
  看来有SSSR在也改变不了我的非洲籍(´-ι_-`)
  我已经、习惯了。
  可是还是好不甘心(´இ皿இ`)

  评论区
  银豹子:看来up真是全身黑哈哈哈哈哈
  肝什么肝肝作业:up果然是那个非到满级的奇葩哈哈哈哈哈
  韩雨燕:你们这样真的好吗哈哈哈哈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我的ID果然没取错23333
  大雨滂沱夜:up要哭了吗(ಡωಡ)
  左岸有你:up:泪水早哭没了
  捷越:哈哈哈哈哈哈非洲up
  神奇的黑洞大开:看到这运气我的内心几乎是瞬间平复下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给我一个炸弹,我去炸死这一堆人 (´இ皿இ`)
  呜呜呜呜他们好过分(っ╥╯﹏╰╥c)
  “好不容易集完小天使的觉醒材料,本来还想让你们看看大佬和大佬绯闻男友的组合的。”
  我心酸地点进式神录,点到小天使那里开始觉醒,“既然你们这样,我就关闭直播了,反正大佬的技能也看完了,后期也有素材剪辑。”
  觉醒页面一阵圣光。
  屏幕里的古朴和服小天使在云雾之中消失又出现,穿着黑色镂空的魅惑服装,反手撸起额发轻佻一笑,嘴唇殷红,眼角妩媚,眼波在云雾之中若隐若现,“誰に変換、私は知っています。”
  呜呜呜小天使你好棒啊我好喜欢你啊
  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我好想上你!
  

  评论区
  孤岛飞鹰:别别别up你别冲动!
  入江明:啊啊啊啊啊勇利好可爱!
  ooc严重:你们忘了up是个玻璃心了吗?为什么还要刺激她????可怜up
  巴菲:天哪小天使好色气我好想上他´<_`
  旋开裙裾:原来不止我一个想上他吗哈哈
  宇直:我明明…是个直男…( ˙-˙ )
  维多利亚:哈哈哈哈楼上的说什么笑话
  我是谁我在哪:是不是绯闻男友就看今天的了!up你撑住!!!!!

  啊啊啊啊啊我也觉得我的小天使好美(癫狂状)
  不行,冷静下来,我还在直播呢。形象形象!又瞥了一瞥观看人数。
  一百多万…我才直播了十分钟…(恐怖)
  等我直播完了回去慢慢舔
  我稳了稳心神,决定去看看官方昨天更新的新线【温暖的冰】。
  温暖的冰。
  温暖的冰…
  我沉默了。
  忍了忍,又忍了忍。
  对不起实在没忍住。
  “实话实说,这个名字取得不咋地。”
  
  评论区
  拉开你的腿:哈哈哈哈哈我还在期待up说什么呢
  摸摸狗头:哈哈哈哈哈up沉默这么久才吐出这句也是奇葩
  咦咦咦哟:up说:我天生吐槽役
  十五号月光: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不是有宝贝嘿:一会儿up就会后悔了

  这群人!!!_:(´□`」 ∠):_我好想炸了他们
  我欲哭无泪地点开剧情。
  等等,新线居然是关于大佬的!???
  ……我刚刚说了啥来着??
  ——我不要想起来!!让我安静死一会!

  新线攻略时间只需要十五分钟:凭着神乐满级无压力地碾过,小天使发大招和大佬相继,几乎不用我亲爱的小蝴蝶出手…_(:з」∠)_感觉自己没啥用处的,无聊的我总结剧情:“这就是一个有关于有钱有荣誉有身材的却空虚的高富帅找到真爱的故事。主角是大佬,至于真爱,虽然一直没出现但拼凑着线索应该是个黑发男孩子…”
  “而且,我还得出了一个规律。”我看着屏幕漫天的爱心面无表情,“一旦胜生勇利发出攻击,大佬就十有八九被(重音)触发伴随技能【情意横生】,满天满地都是爱心,为胜生勇利的攻击加幅度buff…而其他的都没有这个待遇。”
  越说越悲愤,“我他妈一个单身狗玩个游戏还要被式神塞狗粮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而且我发现自己还吃得很开心?!”
  “嗯??????”
  “这么明显的关系几年前还撕起来我真是醉了,我记得当时还扯到我人品上头来着。”我怒不可遏,来了几次深呼吸也没冷静下来,“什么毫无关系,什么绯闻男友,这简直是正式交往了好吗!!!!”
  

  直播结束。
  黑屏。
  
  评论区
  萤草爸爸我爱你【管理员】:up来私信我,说后期会投稿_(:з」∠)_
  官方爸爸我的嫁:up被狗粮撑到发疯
  你摸到男神了吗:up被气到一声怒吼之后关闭直播看着也是单身好多年了
  萤草爸爸我爱你【管理员】:up说她要是解开大佬传记了会在贴吧发帖子,大家可以注意一下wwww

——END(?)——
不行了我手好痒好想肝番外!!!

评论(34)

热度(6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